close

    前天看了Yahoo首頁介紹"碳烤土司",是最近蠻夯的古早味早餐美食之一,聽說"碳烤土司

"的由來是從南部高雄"大胖炭烤三明治",台南"阿嬤炭烤吐司"...再傳到台北來的早餐美食,

這次特地不選士林的"豐盛號"碳烤吐司(聽說網路有專門介紹,人一定很多),挑選另一家

位於衡陽路與重慶南路交叉口一間

~Toast Wow 吐司窩~,它主要賣點:炭烤吐司與古早味紅茶。

02.jpg  

03.jpg  

衡陽路與重慶南路一段交叉口(靠近228和平公園),很好找!!

01.jpg  

Toast Wow(土司窩)主要營業項目:

06.jpg  

07.jpg  

 

一進去早餐店,位置不多,大概有5,6桌

09.jpg  

Toast Wow(土司窩)  ~~Menu~~

16.jpg  

我叫了一份總匯三明治(本店招牌)及一杯古早味奶茶,另外外帶一份總匯三明治

(準備帶回去給老婆吃)!!

14.jpg  

因為已過了早餐用餐時刻(10點多),所以很快的我的早餐就來了!!!

13.jpg  

特別照了一邊有碳烤的土司~~~看起來很好吃~~

12.jpg  

一份有二個三明治,吃了第一個總匯三明治,它的口感比我想像的要好很多,

我以為跟外面一般用考麵包機的早餐店差不多,

吃過的感想是:土司很酥,豬肉很軟,很好吃,莎拉吃起來很順口,一點也不噁心!!

11.jpg  

總之,如果評分100分滿分,我會給它 80分,至少已不虛此行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