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機場夜市』逛完後一定要去的就是夜市對面的『豪客牛排』,

這也是我來南機場夜市的主要目地之一,其實他們家的牛排到現在為止,我都還沒吃過!

記得一年前跟女兒來此夜市逛街時,

無意中吃到這家的店的一道美味菜,不是他們家的招牌『牛排』而是『什錦炒飯』。

所以今天特地要重遊舊地,再次回味!

34.jpg  

37.jpg  

這家店的陳設很老舊,不是一般很新潮的裝璜,

但是生意很好有很多老客戶光臨,不過大部份都點『牛排餐』。

38.jpg  

43.jpg  

進去後我就點了什錦炒飯套餐。

所謂套餐就是主菜加上一碗湯及一杯飲料。

36.jpg  

~今日的湯就是『玉米濃湯』~

39.jpg  

~飲料方面我點了『奶茶』~

40.jpg  

~這就是主菜什錦炒飯』~

我來此夜市的主要覓食之一。

42.jpg  

41.jpg  

《食後心得》

以我個人的見解,他們家炒飯功夫十分獨到,

不知道是不是用煎牛排的平鍋炒的緣故,而不是一般的炒鍋,

飯粒可以說已經到粒粒分明,每粒都炒的很均勻,

一般的炒飯如果炒的不透徹,醬料的分配會不均勻,

有的飯粒會比較鹹,有的飯粒會比較淡,

這個什錦炒飯,不但粒粒分明不相黏,還帶著晶瑩的光擇,

他們的食材還有花枝、蝦仁、肉絲、豌豆、玉米粒還有少量杏鮑菇薄片,

什錦雖然量不是很多,但是搭配飯粒吃起來真是津津有味,

連我在夜市都已經吃很多了,還是整盤都吃光了,

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玉米濃湯,感覺很普通沒有驚人之處!

不過以一份套餐$130來說,是可以推薦的一道好美食。

e.jpg  

豪客牛排
電話: 02-23052217
營業時間: AM1200~PM2100 隔週星期一公休
地址: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二段384


顯示詳細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