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年紀慢慢的增長,"養生‧樂活"已是我們現階段必須重視的課題,

除了三兩天就要吃些"素食"的自我規定外,"喝果汁"已是我每天必做的功課。

"中華開發"附近的"新鮮屋",除了有特殊原因外,那裡是我每天一定報到的地方。

 

新鮮屋果汁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81-5
電話:02-27622839

  01.jpg   

02.jpg

03.jpg  

我喜歡喝果汁,尤其是不加糖水的蔬果汁及有加鮮牛奶的"木瓜牛奶"

因為大家熟了,不管我喝什麼飲料,

除了特殊的果汁必需加些來調味外,

他們都會知道盡量的給我原汁,

我喜歡這家店得原因除了飲料好喝外,

最重要的就是老板的陽光笑容親切感

大家除了買果汁外,閒暇之餘話話家常,

東南西北無所不談,慢慢地跟客人互相增進彼此的感情。
04.jpg  

08.jpg   

每到夏天時他們都會告訴客人那種水果是現階段最甜的,

不定期的公告~消暑飲料~的果汁。

05.jpg   

06.jpg       

鮮果汁的“MENU”~~

  09.jpg   

每次叫“金桔檸檬”時,老板總是會很親切的問你要加“話梅”嗎?

如果要酸一點還可以加話梅來提味呢!

我也很喜他們家的金桔檸檬,

每到夏天時喝起酸酸甜甜的飲料,感覺最能消暑止渴了。

10.jpg  

他們家的生財器具~4部果汁機~

11.jpg  

12.jpg  

13.jpg   

17  

15.jpg  

  12.jpg  

【飲後感想】

新鮮度    : ★★★★

服務品質 : ★★★★

環境氣氛 : ★★★★☆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總評       : ★★★★☆

 

【評語】

好喝‧新鮮‧親切感

值得大力推薦的新鮮屋

16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